Pag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印尼背包游:最后一天』

31/5/2008 (星期六)


今天是我们在Bali的最后一天,有点舍不得。吃了早餐后我们决定再租几小时的电单车出去走走。当然我们还是回去昨天那条路,因为这条路有很多手工艺品都卖到很便宜。可是今天买到有点意兴阑珊,因为beg真的装不下了,老公看中很多东西都不能买。我看他情绪真的很低落咧,惊讶男人买不到心头好好像还惨过女人,我自叹不如咧!

结果他语出惊人,他居然说下次如果再来的话先去Mas Cargo问看运东西回去需要多少费用。你说,他不是更不像背包客吗。。。。

今天终于吃到Bali很著名的Babi Guling。超好生意,不过他们的手脚很快,我们不用等太久就有得吃了。

大概三点左右我们就离开去机场了。我们的班机时间是八点,结果我们四点就到机场了。在coffee shop待了很久时间好像都不会过,老公形容这是“时间慢到无法用单位来衡量”,哈哈。。。

三个小时的行程完全没有休息到,不懂是不是在印尼时所乘搭的交通工具都是摇摇晃晃地,我们也习惯了这样睡觉,结果在飞机上反而因为太静而睡不着。哈哈。。。

一到机场就打给爸爸,他听到我的声音很高兴,原来我背包九天,他就担心我们九天,辛苦您了。。

我们一起走了那么多地方,很珍惜一起的时间,希望我们的脚印可以印在世界各角落!



3 条评论:

  1. 嗨~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留言的小薰妈!
    想问问:你们在巴厘岛驾驶motor是需要国际执照的吗?申请需要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2. 小熏媽,希望我可以幫到你哦!

    嗯,是需要的,他們說Bali捉到蠻嚴格的,雖然我們沒有遇到警察刁難,可是最好是申請哦!
    我忘記多少錢了咧,呵呵!好像是100吧???還是120???
    真的忘記了,不好意思咧!

    這里有我先生做的行程表,我覺得蠻詳細,你可以參詳哦!
    http://imopok.blogkaki.net/viewblog-80132

    回复删除
  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