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印尼背包游:巴厘:Ubud』

29/5/2009 (星期四)


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所以我们只看了两次就被迫回酒店里了。连早餐都还来不及吃就赶往下一站---Ubud了。听说Ubud是Bali的文化中心,到处充满艺术气息,没有Kuta的拥挤。一路上我们也是走山路,我都累到在车上睡觉了。在这里训练到我车怎么动怎么摇怎么吵我都可以睡得很好!哈哈。。。

到达Ubud时一下车就很多人问酒店了,这里到处都是酒店,而且价钱便宜。也因为这个时候是淡季,所以游客可以拿到更便宜的房间。我们大概走了2km的路找酒店,天气又闷热,差点发疯骂人了,可是之前有过约定,凡事都要冷静就对了。哈。。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那对荷兰夫妇介绍的酒店,虽然偏远,可是独立式,环境超好,而且只是马币RM25一晚,超值得!






外面还有莲花池。。。我起早八早就起来这拍照。





还有香蕉pancake吃哦,我在印尼喜欢上banana pancake。。><



因为太累的关系,我们睡了午觉才出动,今天好像到中午都没吃过东西咧!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找吃!这里的东西非常贵,吃的也贵,买的更贵!到处都是名牌店!除了看到有很多店卖了很多有文化气息的商品,其它我们看到的就是商业!四周都是游客,每个来的目的就是“扫货”。我们不喜欢这里,跟我们想像的又是不一样!

老公说他很低落,早知道留在Lovina不要出来,我也有同感,这里真的太商业了。希望越大,失望更大,哈哈。

卖了一些东西後我们就回住宿了,看书休息,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们住的地方幽静,是休息的好地方!

30/5/2008 (星期五)

今天睡得最愉快,因为没有特别的任务要完成,哈哈。。

吃了早餐我们再去找昨天找不到的梯田。这条小路我们就看到很多手工制作的艺术品,等下必须停下来看看才行。走着走着,终于给我们看到梯田了。真的很美,在印尼让我们看到了很多大自然漂亮的景观,真的不费此行。景很美的地方通常都会有很多游客,游客多的地方就回有很多小贩!这里的小贩缠人工夫一流,我们也在这里买了一张被单。老公喜欢它的手工,可是买了过后又烦恼如何把它带回国,真是的!






骑着电单车往回酒店的路走去,我们又停在一家手工制作店看。这里卖了很多我超喜欢的东西,马来西亚也是有卖,可是价钱吓人。这里看的价钱便宜到我们无法抗拒,结果又大包小包搬回酒店了。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去Monkey Forest看猴子。这里的猴子很多,每走一步我都心惊胆跳,怕它们攻击我。

爱搞怪的老公


不过里面的雕像很有趣,好像宫崎骏漫画的人物。




不怕人的猴子


过后我们就去Ubud Market走走,顺便看他们卖东西的价钱!结果这里的价钱贵上几倍,可能这里都是外国游客喜欢逛的地方,价钱都被他们给抬高了。

和老公商量後我们就决定离开这里,回去早上买东西那个地方再看看!当然不枉此行,我们又带回了不少战利品。

今天有点满足,老公说这不是背包客的精神,我才不管他。晚上收拾行李时最让人头痛,可是还是顺利完成哦。。。。。。

5 条评论:

  1. RM25??真的很值得咯!很想知道酒店的名字!可以介绍一下吗?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們在Jogja的時候一對荷蘭夫婦介紹的,我們覺得環境和服務都很好,就在Ubud大草場那。
    名宿叫Swam Inn
    這是它的網站:www.baliblondy.com
    其實當地也有很多很便宜又漂亮的,只是我們堅持想要這家。。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check它的website,最便宜一晚也要RP150,000/psn哦。请问你的RM25是一晚还是一个人?谢~

    回复删除
  4. 我之前25是一晚,然后两个人(就是一间房哦)
    可是我之前上网找了过后,也发现它起价了,应该是有装修然后也比较著名了哦,我明年还10个人去哦,这样起价的话我也要另外再看看了!

    回复删除
  5.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今天上网发现到很多人都分享很多无法怀孕的解决方法。我本身是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医院的。本人因为有子宫问题导致了无法生孕。最后在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一位医生,推荐我尝试这家医院的代yun。真的很开心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亲们,不要放弃哦~~没什么解决你了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