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走,看公主与青蛙,吃好料,败家去

星期五当天,朋友一早约了我去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说真的,我一向对迪斯尼制作的动画片很有兴趣,朋友一约我马上就答应了,呵呵!这部动画不像我们看的卡通青蛙王子的故事,里面的人物很有趣,歌也很好听,朋友一出戏院就说要去找原声带了。这一次聪明带了冷衣,记得上次忘记带结果冷到半死,看戏都看到没有mood。

看完戏也就已经12点多了,我们之前已经决定了要在哪一家餐厅吃饭,沿路走去的时候发现谷中城的圣诞节布置也很不错,听说Pavillion的更美,可是我不贪心啦,这里看到也ok的了。很多店家也布置起来,圣诞节的味道很浓厚呢!而且一直看到大促销的字眼,受不了。

布置简单的谷中城


跟朋友互拍



很高大的圣诞树,看不到顶部哦


我们吃午餐的餐厅,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朋友说经过很多次了,这次一定要进去吃。里面的pancakes种类蛮多的。


无聊,肚子饿之下拍店家的吊灯,这里的设计普通,可是舒服。


我们到的时候没什么客人,可是午餐时间却爆满,有些还要等位子哦。


我们叫了两道主食共吃,这一道叫Havana (2 PHOP spaghetti pancakes with fish and prawn in creamy tomato sauce) RM22.50
这道的味道很不错哦,炸了的意面配上酸酸的番茄酱料很开胃,尤其是底层的鱼肉和虾子好好吃哦。



Rancher's smokey chicken burger (grilled chicken with BBQ sauce, chicken bacon, hashbrown and peppers on 2 pineapple upside down pancakes) RM20.50
如果要很淑女吃这道的话是很不可能的事情,我觉得。里面的料很多,叠得高高,我觉得可以很多人共吃哦!


点了餐单里写‘must try'的这道甜品,German' Apfel Pfannkucken。(RM18.50)
里面有烤得香香的苹果,葡萄干,最重要的是冰淇淋,很好吃哦,推荐推荐!


ice-cream,配上有点淡的煎饼,味道绝配。



吃吃聊聊,大概1小时后我们就离开餐厅。朋友先去帮她的友人买东西,结果东西没买到我们却进了 Bonita,我败了下面这个发箍,觉得还蛮美就买下了。


进到JJ里面我最开心就是去到它的超市,很喜欢逛里面,下次叫老公再去过。买了日本咖喱打算煮,因为姑丈煮的日本咖喱太好吃了。



看到面包糠就先买下,以防过后要用到时要到处去找。


辣椒油和香料,要煮很多东西呢。


陪朋友去买谢,结果看到自己平时教书穿的鞋半价咧,买了一双罢了,应该买多一双的,有些后悔了。


全部的东西做完回到家才3点多,做了家务后我就开始睡大觉了,因为当晚老公有上课,我也不需要煮晚餐。中午的晚餐在肚子第二天都还不觉得饿呢!!

3 条评论:

  1. 我们要等到12月10日才有得看咯!!真羡慕你!^^我在你的印尼之旅哪里问了一些问题,需要你的帮忙!先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2. 小熏媽,你好哦。
    我才知道自己看首映哦,現在覺得自己還蠻幸福的。
    你可以去看看,真的很好看哦!

    我會盡量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回复删除
  3.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