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搜食记:八打灵~大长今』

说没有吃过韩国餐好像很夸张酱,在韩国泡菜那么流行的这个年代,我也没有吃过泡菜,说起来好像很outdate。我们的月光是韩国餐的member,说到韩国餐她的神采飞扬,我们就说找天要约在一起,让她带我们去吃!
在机缘具足的情况下,某天我们去了PJ 14区的大长今享用韩国料理,这家料理店和Digital Mall同排,Digital Mall在第一间,大长今的店面则是在最后一家的楼上。
第一次吃韩国餐发现它的前菜真的多到吓死人,总共有12样前菜,而且我觉得样样都很好吃。老板娘还贴心地送上泡菜pancake给我们吃,月光说我们很幸运,因为她来过几次都没有!泡菜煎饼因为不知不觉被我们吃完而没有拍到照片。>

大长今,我想是因为韩剧【大长今】发红而取的名字哦!
店里的装潢不夸张,可是很舒服。
刚好要圣诞节,店里有应景的圣诞树,
和很可爱的摆设
12样前菜,吃了都已经很饱了,呵呵!
螃蟹条
豆腐
青菜
韩国泡菜
火腿
花生和江鱼仔
蔬菜沙拉
水果沙拉
好吃的蒸蛋
在烧着猪腩肉
变色了。。。
哇。。。可以吃了!在吃的时候沾上酱汁和辣椒酱,夹在生菜里面一起吃,不会肥腻。(RM28)
秘制酱汁腌鲜猪排骨,这个好好吃哦!(RM30)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雨天,喝着泡菜汤很爽哦!(RM16)
杂菜牛肉拌石锅饭,我们没有放牛肉,可是也很好吃!(RM19)
吃饱过后饱到不行,我们还一直喝店家提供的麦茶,肚子整个圆圆,哈哈!最后,店家还送上类似薏米水的冰水和西瓜做甜品,那冰水真的很好喝!
吃韩国餐我觉得很不错,之前还担心自己不能适应它的食物。这一餐虽然吃了很多肉,可是同时也吃了很多菜来中和,心里比较好过些。(算是安慰自己的话吧。。呵呵)

7 条评论:

  1. 很多的小菜是韩食的特色,看到我流口水了。
    该次试试他的年糕,看你喜不喜欢。

    回复删除
  2. 样样被你照得很好吃的样子……前菜好多喔~看到最后,我也饱了!哈哈~这家店会贵吗?蛮头更outdate……没吃过韩国菜!呵呵~泡菜嘛,暂时还不敢恭维,哈哈!

    回复删除
  3. 大长今,我喜欢~~ 我是在槟城吃的,也才知道韩国料理那么好吃的。。。我很喜欢他们的韩国煎饼,你的照片让我流口水了啦~

    回复删除
  4. 好多菜哦~~~
    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看起來都很好吃哦~我也好久沒吃韓國餐了~

    回复删除
  6. Sherleen:韩国年糕很像很著名的哦,那我下次也去试试看,谢谢你提醒了我咧,我都忘记了~~

    蛮头:我们都很快适应它的食物,所以我觉得你应该也没有问题哦!泡菜汤很多人喜欢,泡菜就好象没有人要吃。。哈哈哈!我们3个人吃100左右,觉得还不错,环境和服务都很好!

    阿米:我也是,吃了才知道原来韩国料理也很不错哦!对对对,我也喜欢它的煎饼,可是老公不会欣赏。。呵呵

    苏联妈妈: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安妮:快快去吃一餐,不要等~~~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真的挺失望的。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真的是奇迹呢,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具有详细的解答,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我也不害怕了,真心推荐你好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