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葡萄干小蛋糕

说到这蛋糕就觉得很好笑,本来是想做瑞士卷的,可是在弄蛋黄糊的时候心想干嘛没有放油和鲜奶的,心里半信半疑,再仔细看食谱一下,没有错啊,做法对啊,可是我已经对那面糊的样子失去信心了,结果临时搬出杯子,改做葡萄小蛋糕。

我的葡萄已经浸在rum酒里面大概5天了,结果老公说味道很受不了,没有喝酒的人就是这样的咯,早知道丢几粒冰箱里的葡萄干进去就算了,浪费了做了几天spa的葡萄干,呵呵!

材料:

蛋黄 5

蛋白 5

细砂糖 100

低筋面粉 125

葡萄干 适量

班兰香精 数滴

做法:

1. 预热烤箱170度,沥干葡萄干备用。

2. 将蛋白打至松软,加入细砂糖打发至硬状;拌入蛋黄及筛过的面粉。

3. 加数滴香草精搅拌均匀,再加入葡萄干拌匀。

4. 舀入杯子送入烤箱,烘15分钟获至熟。


9 条评论:

  1. 沙发~有葡萄干。。我最爱的。。
    就来两粒做消夜。。

    回复删除
  2. 浸了5天,不知道味道会呛吗?我浸20分钟就已经不耐烦了……王子不太爱吃muffin……蛮头都没什么机会做了……

    回复删除
  3. 那么这小蛋糕的口感如何?
    像戚风一样那么松软吗?...

    回复删除
  4. Ly:没问题,你慢慢吃,拿多几个当早餐哦!!

    蛮头:所以我的老公很受不了哦,我也觉得那味道很呛哦,可能我们都是没喝酒的关系,适应不到吧!你做几个自己慢慢吃啦。。。

    淇淇:不会很松软哦,不懂是我的面糊出问题还是什么,这蛋糕有点像玛芬的口感,可是没有玛芬那么结实。。。呵呵!(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仪仪妈咪:加了pandan paste下去,颜色顿时变得好看了

    回复删除
  6. 平淡一生,吃起来也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7.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