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便当:西洋菜红枣排骨汤,肉碎豆腐』

这个星期的周末过得好快好快,连续两天都去感染新人的喜气,因为两天就参加了两场婚礼。2年前我也是在这个时间准备着把自己嫁掉呢,哈哈哈!跟老公谈起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可是我们终究停留在拍拖时候的甜蜜,我想这样也好。

拜六决定把烤箱都搬好上来再回家,之前一晚被那小瓜吵得不能睡,回来沙登再睡过。顺便带弟弟来游泳,然后带他去吃他想吃很久的Pizza,我想经过这次过后他会停很久才敢再吃吧,他说感觉上一直啃面包,很饱!


晚上回家参加朋友的婚礼开厅,糊涂的我连红包都忘记包了,幸好找到红包袋,才不至于出洋相。完毕后我们冲凉了就回马六甲,准备第二天参加老公表弟的婚礼,真是好日子哦,这两天好多人结婚哦。


礼拜天老公带我去买材料时被抄牌,说没有放coupon,那30大元给的好不值得哦。马六甲真的很奇怪,每个地方的规则不同,有些地方要放,有些地方则不需要。如果要去马六甲游玩的朋友们在泊车时记得看清楚哦。


晚上喝完喜酒回到沙登已经12点多了,收拾睡觉时已经接近凌晨1点钟了。赶快睡觉去吧,还得准备星期一的便当呢。


星期一只有两样菜,因为老公说汤里面已经有菜和肉,不要煮那么多了。那我就轻松一点吧,暂时休息一天。


西洋菜红枣排骨汤


材料:西洋菜,排骨,红枣(去籽),蒜头,盐

做法:

1. 排骨放进滚水中烫去血水,洗净沥干水分。

2. 把所有的材料放进锅里慢慢煮,最少要2小时哦,最后加入适量的盐即可享用。




肉碎豆腐


材料:日本豆腐,绞肉,虾子(剁碎),芫荽,蒜蓉,蚝油,黑酱油,粟米粉+


做法:

1. 先炸过日本豆腐,沥干油分。

2. 烧热油,爆香蒜蓉,炒香虾子和绞肉,加入清水后倒入蚝油和黑酱油调味,如果不够咸的话就加一点盐哦。

3. 煮滚后加豆腐进去炒香,最后加入粟米粉+水打个芡就行啦。




我很喜欢我家婆煮的汤,每次回去一定要喝很多才够本,所以我现在努力向她学习。说真的,这汤连我自己都很满意哦,好好喝哦!早起是没有白费的哦!




5 条评论:

  1. 这汤感觉蛮不错,应该不难做吧。
    明天要去巴杀,顺便找找西洋菜。

    回复删除
  2. Sherleen
    這超容易做的,你可以試試看哦!

    回复删除
  3. 我結婚的那一天是禮拜天,朋友趁著到了馬六甲就出去走走,也是因為停車的事被抄牌還是300大洋的那種哦。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又:豆腐的顏色看起來怎麼就那麼吸引,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4. 是啦,遇到这些事我们也会觉得很过意不去的哦!

    我也不懂哦,这一次的颜色煮到很美,自己看了也很满意哦!^0^

    回复删除
  5.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